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喊话美国撤销制裁 俄欧商业合作惹怒了美方

    作为世界霸主,美国真的是挺霸道的,因为俄罗斯与欧洲多个国家展开商业合作,因此遭到了美国的制裁,对此,俄喊话美国撤销制裁,那么对于美国这种无理的,不正当的竞争手段,俄罗斯会如此应对呢?

    外币
    外币

    总的来说,美国就是见不得其他国家比他好,在制裁了中国华为之后,又对俄罗斯的一个俄欧合作的商业项目发起了制裁,美国这是要得罪全世界的节奏吗?据悉,俄罗斯与多个欧洲国家合作开展一条天然气管道项目,这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商业项目,可是却被美国给政治化,甚至采用政治手段将这个项目搅黄。

    那么,美国为何要这样做呢?其实,美国是想通过政治手段排挤俄罗斯天然气,扩大美国天然气在欧洲市场的份额。

    美国能源部长佩里21日放话,美方“不久”将制裁俄罗斯与多个欧洲国家合作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应,美方制裁是不正当竞争,俄方不会接受。

    在俄罗斯和德国等欧洲合作方看来,这一项目符合欧洲能源需求,与政治无关。分析人士指出,美国不愿意欧俄关系改善,同时希望兜售美国产天然气,因而不惜牺牲欧洲甚至盟友利益,把自身利益凌驾于他国利益之上,是典型的美式霸凌。

    佩里21日在一场记者会上说,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将相继通过制裁“北溪-2”项目的法案,经由总统特朗普签字生效。他没有提及具体时间表。

    佩斯科夫当天晚些时候回应,美方这种不正当竞争行为,俄方不会接受,许多欧洲国家同样不会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