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个5g套餐出炉?你关心的问题有答案了

    5g牌照已经发放,相信5g套餐也将渐行渐近。5g套餐怎么收费?具体什么时间出来?目前,中国首个5g套餐尚未出炉。但据媒体报道,5g套餐有望在下半年面世。

    此前,移动等三大运营商已公布5G的计划: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宣布,2020年全国范围5G商用;中国联通建设部副总裁马红兵表态,2018至2019年为生态合作和网络准备阶段,而2020年正式启动商用;中国电信技术部副总经理沈少艾表示,2018年到2020的中期,中国电信将开展4G引入5G的系统和组网能力验证,实现部分成熟5G技术的试商用部署。

    中国首个5g套餐
    5g套餐

    5G商用正式开启,那5G套餐何时出来?对此,电信行业专家付亮认为,在5G牌照发放后,三大运营商的5G资费套餐或将于7月份或8月份正式出台。前期可能沿用此前的4G资费套餐,或者赠送部分5G流量。

    据了解,进入5G时代,用户不用换卡,也不用换号,就可以体验5G网络业务。这就是说你需要换一部5G手机。那不换行不行?行!你照样可以享受4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