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船无法停靠原因 美国卫星追踪伊朗联手四国反抗

    大家都想知道伊朗船无法停靠原因是什么?伊朗船无法停靠原因是美国为了遏制伊朗出口石油,美国动用了卫星追踪伊朗的船只,导致伊朗船无法停靠。在此情况下,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伊朗绝不会屈服,并在二十多年的部署下联合四国进行反击,伊朗此举能成功吗?

    伊朗领导人
    伊朗领导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美国和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对峙已经愈加白热化,而伊朗是近些年来美国采用军事威胁后为数不多积极应战的国家,伊朗对美国的态度可谓非常强硬,丝毫没有任何的让步,而这也让美军没有在第一时间发起对伊朗的军事行动,不仅如此,伊朗的不少盟友已经主动出手帮伊朗解围,这也让美国陷入了一个非常复杂的境地。

    那么伊朗将联手哪四国反抗美国军事威胁呢?

    第一,也门的胡塞武装,胡塞武装是伊朗一直支持的一直武装组织,其在也门盘踞多年,沙特曾阻止阿拉伯联军对也门境内的胡塞武装进行围剿,结果不但没有围剿成功,还被胡塞武装缴获了大量先进武器,这让沙特军队的美军顾问都无可奈何。

    第二,黎巴嫩真主党,其表示如果伊朗被美国打击,那么中东的美军基地以及以色列都将在黎巴嫩真主党的打击范围内,真主党的数万枚火箭弹将把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

    第三,巴勒斯坦的哈马斯武装,哈马斯曾装备了大量的伊朗武器对以色列发动空袭,让以色列应接不暇,如果黎巴嫩真主党和哈马斯同时对以色列发动打击,那么以色列很难招架如此密集的攻击,进而扰乱美国对付伊朗的计划。

    第四,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目前伊朗已经在叙利亚境内部署了不少军队,等待和以色列开战,如果伊朗本土遭遇打击,这些伊朗军队很可能拿以色列出气。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伊朗陷入战争,世界油价也将飙升,届时全世界舆论都将注视美国,这对美国来说也不是一个容易应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