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部分功能故障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今天,微信部分功能故障,华丽丽登上热搜榜第一,引发网友热议。据官方最新说法,目前故障已经修复。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微信也曾发生过故障事件。

    6月5日,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今天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短暂故障,波及小部分用户。目前,各项功能已全部修复。此前,网友反映微信出现的故障主要有三个:1、信息发出去有延迟;2、电脑手机信息不同步;3、红包,转账和查看零钱出现问题。

    微信部分功能故障
    微信

    早在今年1月24日,微信部分功能也出现故障,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当时,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表示此次bug事件“感觉像是给攻城狮敲了一记醒神棒,哪怕快过年了也别想放松”。

    据悉,微信是腾讯旗下重拳社交产品,微信及We Chat活跃账户数达11.12亿。由此数字可知,一旦微信出现部分功能故障,多少人因此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