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回应罗红关系 富商罗红和江一燕只是好朋友

    最近网上有关于江一燕和罗红之间的流言,流言蜚语伤害了好些人,对此,江一燕回应罗红关系,她说,我们是多年好友,并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关系。来看看详细内容。

    富商罗红绯闻绯闻绯闻得以澄清
    富商罗红绯闻绯闻绯闻得以澄清

    江一燕回应罗红关系全文:

    “谢谢大家对我和罗先生的关注。我们已是多年好友。未有像大家传言所说。未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任何关系。他的家人也拥有自己的美好生活。反而被舆论绑架给我们彼此和家人带来困扰。让我们非常愧疚。我一直希望自在的生活,不愿将自己的私人生活过多的展示于媒介,也不想以此来博得关注。更不愿意为自己解释而将别人的真实生活因为我被拿出来展示。如果网络上的杜撰和发泄可以换来一些人的轻松与清澈,我愿意包容。每个故事都不相同,我始终保持善意。我的生活简单自在,我也有多年固定的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时至今日,无奈出来说自己的事,希望家人朋友谅解。日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罗红,1967年出生于中国四川雅安,是中国最大的烘焙连锁企业——好利来的掌门人。2011年,肯尼亚总统齐贝吉授予罗红先生为表彰最杰出公民而颁发的“武士勋章”,罗红是当年获此荣誉的唯一外籍人士。企业家兼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现任北京好利来集团(烘焙食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国际知名环保摄影家。

    罗红是中国最大的烘焙连锁企业的老板,曾经有过一次婚姻。江一燕从2009年开始,一直是该品牌蛋糕的代言人,从那时候开始两人就开始传绯闻。在2013年5月7日,媒体报道罗红新女友是江一燕,两人正在恋爱中,女方江一燕没有做出否认,罗红也就一直是江一燕“圈外男友”的形象存在。

    有传闻称两人是从2001年去非洲拍摄时就认识了,虽两人从未承认,行动却一直在告诉众人他们感情稳定。

    此次江一燕公开回应和罗红的关系,称两个人是好朋友,这就可以澄清市面上的绯闻了,媒体不能再拿江一燕和罗红做文章了。富商是非多,尤其是绯闻,群众都开看八卦,罗红和江一燕以后将不再成为人们的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