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身价多少钱?揭秘孙宇晨骗子事件始末

    4日,90后孙宇晨宣布以456.788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00万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发热议。外界对孙宇晨身价、个人资料等十分好奇。

    孙宇晨,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系,90后创业领袖,锐波&陪我董事长兼CEO、马云门徒、波场TRON创始人……但光鲜标签后背后是“套现跑路”、“抄袭”、“空气币”、“币圈的贾跃亭”……

    据称,搜狗老总王小川也曾认为孙宇晨是骗子。孙宇晨自曝,2014年11月24日我和王小川录制节目,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了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孙宇晨身价
    巴菲特午餐

    针对孙宇晨这番言论,王小川进行了回应,“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孙宇晨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再来一场三年之约,看看2022年6月之时,波场与搜狗市值孰高孰低?赌注一百个比特币。”

    目前,王小川并未回应是否会应战。据查询,目前波场币市值为23.2亿美元,搜狗市值为16.33亿美元。外界好奇最终谁能赢。届时两人的身价是多少?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