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价美国最新消息 伊朗谴责美国经济恐怖主义行径

    近年来,中美贸易战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世界两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彼此竞争对抗,因为局势太紧张,波及到越来越多领域,伊朗作为被美国的制裁对象,如何看待美国的做法呢?来看看伊朗评价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经济恐怖主义引热议
    美国经济恐怖主义引热议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3日表示,发动针对中国的贸易战是美国为保住目前地位向别国施加非常规成本的做法,注定失败。德黑兰谴责这种“经济恐怖主义”行径。

    穆萨维还说,数据显示,美国发动对中国贸易战会让全球GDP在未来两年损失6000亿美元。他表示,美国现在的做法是其在面对别国崛起,自己相对衰落的现实时做出的反应,美国必须认真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

    就在穆萨维发言的同一天,扎里夫也在推特上再度使用“经济恐怖主义”的标签,谴责美国对伊朗的“经济战争”伤害了伊朗的无辜平民,并表示“战争和谈判不可能同时进行”。

    美国在经济领域的霸凌主义被伊朗定性为经济恐怖主义,这个词令人们想到二战时期德国人疯狂绞杀犹太人的情景,美国奉行“经济恐怖主义”,暴露了美国内心的恐惧,恐惧被挑战,恐惧被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