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拍下天价午餐 90后孙宇晨什么背景个人资料?

    2019年有机会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是90后孙宇晨,孙宇晨花457万美元天价拍下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此举创下了历史新高,孙宇晨拍下天价午餐原因是什么?孙宇晨到底什么来头?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孙宇晨拍下天价午餐原因是什么?

    2017年,孙宇晨的团队发行了波场币,目前是全球第十大加密货币,但一度被认为缺乏技术含量,是“空气币”。此次孙宇晨拍下天价午餐主要是为了给其业务进行宣传,并试图说服巴菲特等传统投资者接受加密货币。虽然说巴菲特长期以来只投资他看得懂的股票,让他决定投资加密货币的难度可想而知,但孙宇晨让全国甚至全世界都关注到其本人和波场币,这或许是一次划算的营销。

    孙宇晨到底什么来头?

    1990年出生的孙宇晨毕业于北大历史系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是马云等人创立的湖畔大学的首期学员。

    2017年,孙宇晨被陈丽华长安俱乐部选举为首期全球青年领袖;3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出版图书《这世界既残酷也温柔》,也是唯一荣登2017年作家富豪榜的企业家;7月,创建区块链项目“波场TRON”,致力于让互联网重新去中心化。12月,孙宇晨、陈昂、卢思浩荣登2017年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前三甲。

    2018年6月,孙宇晨已结束了对BitTorrent的收购,股东们已收到了签署协议的文件;12月28日,孙宇晨荣登中国出版集团发布的2018年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第29名。

    一位不具名的加密货币投资人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在“币圈”内,孙宇晨一直被认为是“营销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