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中国评论伊朗石油最新局势会开火吗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矛盾持续升级,双方剑拔弩张,大有一触即发的趋势,对此,人们颇为关注伊朗最新消息今天。中国方面对伊朗石油问题也非常关注,中国方面如何看待伊朗最近局势呢?双方会开火吗?

    美国伊朗会开战吗
    美国伊朗会开战吗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美国想要全面掐断伊朗石油出口,这件事情引得许多人来点评,其中有一个人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他就是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张召忠预言伊朗石油被美国制裁,背后就是美国的阴谋。

    张召忠预言伊朗,美国为了制裁伊朗大动干戈,这么做目的是什么?忙着打压伊朗石油生产和出口,就是逼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这就是美国的阴谋。美国不断向伊朗施压,现在伊朗向中国求助了。

    美国在伊朗周边国家打了一圈,就是不打伊朗,如果美国打伊朗有什么后果吗?美国和伊朗会开战吗?

    现在美国暂时还需要伊朗的石油,伊朗的军事实力也不弱,绝不像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那么简单。伊朗人民内部团结,伊朗和俄罗斯的关系非常紧密,不是盟友胜似盟友。

    所以从美国的角度看,美国大概率不会主动挑起战争,而伊朗方面也承担不起主动挑战战争的后果,但是“不怕打、敢打”的姿态是要做出来的,所以才有现在美伊双方剑拔弩张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