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云服务宕机 断供华为后厄运不断

    美国制裁华为后,谷歌选择站队,做出断供华为的决定。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谷歌最近也厄运不断。先是传出被反垄断调查,紧接着是谷歌云服务宕机,而且是大规模的,引发广泛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美东时间2日下午3时许,谷歌报告称,在美国东部地区经历了严重的网路宕机问题,影响到该公司提供的多种服务,包括谷歌云服务、G Suite和You Tube。谷歌发布声明称,用户可能会看到性能下降或间歇性错误。

    谷歌云服务宕机
    谷歌云服务大规模宕机

    在大规模宕机之前,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与谷歌有关。外媒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准备对谷歌公司进行反垄断调查。目前尚不清楚司法部将调查哪些内容。但谷歌的竞争对手乐见其被反垄断调查。

    受上述消息利空,谷歌股价下挫。美东时间周一收盘,谷歌股价收跌6.11%,创1月以来的最低记录。可以预见的是,谷歌股价未来将承压,有可能会进一步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