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骗子事件 孙宇晨马佳佳结婚照片父母是谁引关注

    今年的巴菲特午餐得主身份曝光。他就是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此前,孙宇晨被质疑是骗子,关于其与马佳佳的结婚照片、父母是谁等资料引发外界关注。据了解,孙宇晨是中国第三位巴菲特午餐得主!

    此前,有消息称,2019年巴菲特得主疑似是孙宇晨。据最新消息,孙宇晨通过微博予以证实,“我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据了解,孙宇晨将成为全球第一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企业家。而巴菲特此前抨击过比特币没有投资价值。两人在共进午餐时会聊什么尤其引人关注。此消息能否提振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目前有待观察。

    孙宇晨骗子
    孙宇晨拍下巴菲特午餐

    话说,孙宇晨是谁?据悉,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是马云湖畔大学一期学员,是区块链公司TRON的创立者。波场TRON据称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据Coin Market Cap.com统计,波场币是全球市值11大的加密货币,市值25.6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外界对孙宇晨的评价两极分化,有说他是币圈的贾跃亭。此前,有消息称,孙宇晨是骗子,套现120亿跑去美国,但遭其本人辟谣。其实,备受质疑背后与孙宇晨高调个性有关。2015年,孙宇晨与马佳佳结婚竟然发起众筹份子钱活动,一度引发争议。

    除此之外,网络质疑孙宇晨父母是富豪,但他否认自己是富二代。他表示自己一直喜欢投资,通过投资特斯拉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随后又投资了比特币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从而实现财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