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赔偿中国120亿?中国停飞波音航企损失巨大

    日前,波音737MAX机型频出严重的空难事故,中国对此下达停飞令。受此影响,国内航企损失巨大。目前,已有十多家航企向波音提出索赔。有消息称,波音赔偿中国120亿美元,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网传的消息显示,波音集团决定就波音737MAX停飞事件向中国赔款120亿美元,还会加入到中国的宽体客机的研究当中。经过小编查询,目前有关部门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披露。同时,也没有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进行报道,因此该消息应该是谣言。

    波音赔偿中国120亿
    波音公司

    据此前消息,波音737MAX客机停飞和延迟交付,导致南航、国航等13家航企受到不小的影响。据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的数字,波音此次事件预计给中国航企造成约40亿元的损失。近日,上述13家航企正就此对波音提出索赔。

    据专业人士说法,国内航企向波音公司索赔,一般是公司之间进行协商处理,无法达成协议可能就会走仲裁或诉讼的途径。而这不是很快就会有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