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aws是什么牌子 kaws优衣库联名款为什么火?

    6月3日,网红潮牌kaws和优衣库联名的多款产品正式发售,引来了众多年轻人的疯狂抢购,据了解,多个优衣库门店开门几分钟后,相关的产品就被抢购一空,那么kaws优衣库联名款为什么这么火?网红kaws是什么牌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红kaws是什么牌子

    火遍时尚圈各类kaws商品都来源于街头涂鸦艺术的创作者的同名品牌。kaws1974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在美国曼哈顿读书期间慢慢开始自己独特的涂鸦作品创作,在众多涂鸦艺术创作者中,kaws不同于其他创作者在墙壁、地铁、火车上涂鸦,kaws却另类的喜欢在城市海报和街头灯箱广告牌上进行另类的恶搞涂鸦创作。由于另类的创作模式人们称他为《涂鸦怪盗》。

    kaws优衣库联名
    kaws优衣库联名

    来自于街头、后成功进入艺术殿堂的kaws必然榜上有名。kaws完全掌握了当代流行文化的核心,通过“恶搞”一个个家喻户晓的大牌广告以及人物角色,再加之自己几乎“商标化”的图像和手法,成功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kaws优衣库联名款为什么这么火?

    优衣库和Kaws联名的T恤会如此火爆,更多的因素是因为kaws品牌的影响力。近年来,街头文化和嘻哈文化越来受到年轻群体欢迎,像kaws这类的潮牌,开始受到追捧,开始成为年人标新立异的象征。

    而这也是优衣库和Kaws再次合作推出联名系列产品,优衣库的联名T恤一般都是限量、限期的,过了发售季之后一般不会再次推出,因此也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因此本次的联名T恤抢购这么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