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涉事喜茶店已经停业整改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喜茶喝出绿头苍蝇,顾客在消费喜茶店产品的时候,吃出了苍蝇,但是顾客向店主索赔,店主拒绝赔偿。目前,涉事喜茶店已经停业整改,这具体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喜茶卫生不合格引热议
    喜茶卫生不合格引热议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5月31日消息,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的消息,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

    5月31日上午,苏州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

    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多家喜茶门店曝出卫生问题

    5月31日当天,苏州另一家喜茶店也被监管部门要求整改,且5月以来全国多家喜茶门店曝出卫生问题。北青报记者从北京多家喜茶门店处获悉,目前喜茶总部也已经就卫生和安全问题要求各家门店加强管理。

    消费者在外消费时最关注的莫过于产品的安全性了,孕妇在喜茶店吃出绿头苍蝇,可见喜茶店的卫生条件不过关,吃进去万一伤害了肚子里的宝宝,那后果就更加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