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立案调查 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

    美国禁止华为事件成为国际关注的重点事件,美国方面和华为正在对峙,而联邦快递寄错华为包裹事件激化了对峙情绪。根据最新消息,联邦快递立案调查,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华为包裹被错寄
    华为包裹被错寄

    联邦快递立案调查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中国立案调查联邦快递依法保护用户权益》。

    锐评指出,中国有关部门6月1号宣布,由于美国联邦快递在中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违反中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决定对此立案调查。

    华为包裹被转寄美国事件

    华为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联邦快递(FedEx)近期将从日本寄往中国华为的两件包裹寄到了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从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地区办事处的包裹也转运到美国,这些行为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提供了联邦快递追踪记录的图像。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含文件,“没有技术”相关信息。

    联邦快递拒绝透露此案的例外情况并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其他方面的要求。然而据华为向路透社提供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5月22日,联邦快递(FedEx)驻越南的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在回复他们的询问时表示,是收到了美国总公司相关通知,要求将包裹保存并退回美国。

    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提出正式投诉,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联邦快递私自转寄华为快递的行为令人细思极恐,美国正在全方位封杀华为,而有消息显示联邦快递是接到了美国方面的通知的,尽管真相扑朔迷离,但是其中细节令人惶恐,美国以一个国家机器的力量全面封杀一个私营企业,华为集团能够度过危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