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英国5G直播 华为5G设备走向世界!

    最近美国禁止华为事件广受热议,而华为的知名度蹭蹭上涨。据说,美国打压华为最主要的原因是,害怕华为5G设备威胁美国安全,华为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根据最新消息,华为英国5G直播开始,华为5G设备走向世界。

    华为正在走向世界
    华为正在走向世界

    华为英国5G直播

    30日,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在英国六个城市开通5G服务,这也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而EE公司在部分5G网络的基础设施中,采用的是华为的设备。

    当地时间30日一大早,英国广播公司也就是BBC就使用EE公司的5G网络直播了早间节目,61岁的BBC记者罗里·赛伦-琼斯参与了这次直播节目。直播开始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为网友展示直播前的准备工作。他特意将镜头对准了华为的设备,解释说,“就是它,能够支持我们进行英国首次5G电视直播!”BBC记者罗里·赛伦-琼斯:就是它,让我们能够进行英国首次5G电视直播。

    英国5G网络部署正在进行

    华为公司表示,很高兴作为合作伙伴之一,支持EE公司推动英国的5G网络建设,实现更快、更可靠的移动连接。

    依照英国政府设定的目标,到2027年,英国大部分地区将完成5G网络部署。此外,英国也在大力推动5G在无人驾驶、远程医疗等领域的应用。

    华为5G设备就是这么牛,华为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发光发热,遭人嫉妒,引起竞争者的恐慌是在情理之中的。整个世界都是强者的天下,毫无疑问,在5G网络建设领域,华为是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