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食品质量一直是广大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毕竟是吃到嘴里的东西,和人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最近,喜茶喝出绿头苍蝇的消息引起人们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官方通知,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喜茶最新消息
    喜茶最新消息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5月31日消息,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的消息,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

    5月31日上午,苏州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喜茶基本信息

    企查查显示,喜茶于2018年4月完成了4亿B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团点评旗下龙珠资本及黑蚁资本。算上A轮,喜茶合计完成5亿融资。

    在受到资本“宠爱”后,喜茶开始迅速铺店。据媒体报道,2017年年初的店面总数是约50家,至2018年年初为100家。

    关于喜茶,市场上对他的评价并不是很正面,业内人士称,喜茶喜欢夸张营销,关于喜茶的消息都需要打个折扣才能相信。据喜茶负责人透露,喜茶可能在未来三月内推出“社交新功能,为了优化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