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外国人签证 国家移民管理局最新规定

    来到现代社会,国与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越来越频繁,但是国家安全工作也更加重要了,外国人签证业务将变得更加严格。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具的最新公告,新版外国人签证将启用,这与旧版签证有哪些不同?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签证新规出炉
    签证新规出炉

    自2019年6月1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出人境管理鄙门开始签发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同时停止签发现行版本签证、经济特区旅游签证、团体签证和外国人居留许可。经济特区旅游签证业务使用新版签证制作签发。

    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为参照国际民航组织DOC9303机读旅行证件有关标准设计制作的贴纸式证件,采用多项物理防伪技术,新版签证和外国人居留许可增加打印持证人彩色相片。

    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启用后,各类证件的申请条件和渠道审批程序和标准、收费项目和标准以及查验要求等均保持不变。此前签发的证件在有效期内可继续正常使用。

    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有很多好处,可以提高外国人签证和居留许可的签发査验效率,证件的防伪功能得以增强,可以更好地管理规范外国人出入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