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质量办公室成立 相关的内部文件曝光

    小米又迎来组织架构调整!据相关文件显示,小米质量办公室成立,下面设立质量运营部、安全合规部等五个部门,李涛担任主任一职,并兼任质量运营部主管。

    据悉,新成立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下设五个部门:1、质量运营部,李涛兼任主管;2、产品质量部,姜喜明为主管;3、用户体验部,王文林为主管;4、服务质量部,胡英帅为主管;5、安全合规部,张霄霄为主管。

    小米质量办公室
    小米组织架构调整

    今年2月,小米宣布了最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任命了崔宝秋为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据了解,此次是小米自上市以来的第五次组织架构调整。第一次架构调整时间为去年9月。

    目前,由于市场环境复杂,且竞争加剧,企业为应对会进行架构调整。除了小米,华为、阿里、京东等先后传出公司组织架构调整消息。外界对此不必过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