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 余承东为什么要被任正非骂

    任正非是非常有名的企业家,一手创办华为,是白手起家的牛人,但是网上有人传,任正非骂余承东,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消息称,余承东年薪过亿,那他为什么要被任正非骂呢?一起来看看详情。

    任正非骂人了
    任正非骂人了

    余承东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自己做不好事情,天天被任总骂才有一些醒悟,但是能够坐到现在的成绩,肯定是跟自己的能力是离不开的,现在的余承东是很厉害的,很多人都开始认识到他的实力,而且也让华为的营销走出国门,如果是换一个人或许真的走不到今天的华为。

    对于余承东被调侃是被骂出来的总裁,也有记者问到任正非,对此这位睿智的大佬是这么说的“一个人,爱他才会骂他”这句话难道不是有道理的吗?

    余承东年薪过亿是怎么回事?在余承东招聘大学生时,曾告诉他们,如果毕业后入职华为,年薪可以达到35万。而工资,只是零花钱而已。从这个招聘宣言不难看出,华为的薪资待遇以及业绩分红是不少的。对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一个普通大学生年薪可达35万,那么可想而知,他的年薪最少要有800万。这里没有准确数字,只是大概估算。

    余承东是个传奇人物,从一无所有的少年变成华为集团重臣,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可是即使这样优秀的人也有被人骂的时候,说明这个世界真的很公平,有人骂你就是有人爱你,大家认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