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去年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之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媒体专访,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作为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公开表露思女之情。那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来看看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被捕事发一个半月后,作为父亲和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首度开腔,表示非常想念女儿,相信会有公正结果,正观望美国总统特朗普会否介入案件,同时严正否认华为参与间谍活动。

    时光匆匆,已经来到了2019年6月1日,孟晚舟怎么样了?前不久媒体专访任正非,对孟晚舟的现状,任正非表示:不担心,因为现在我女儿本身也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她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我每次打电话的时候她妈接电话,她老公接电话说忙得很,我说忙得很赶快过来接个电话,她说很忙的,充实得很。

    可见孟晚舟还被扣押在国外,然而孟晚舟没有丧失阅读、生活的权利,孟晚舟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这种状态对任正非处理华为难题也很有帮助。希望华为能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