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货船遭卫星追踪 伊朗货船无法停靠任何国家?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对抗一直没有停止,根据最新消息,伊朗货船遭卫星追踪,伊朗货船可能无法停靠任何国家,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美国对伊朗的最新措施吗?伊朗如何应对?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制裁伊朗最新消息
    美国制裁伊朗最新消息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发表谈话说,美国当前对伊朗施加了空前的压力,伊朗运油船遭到美国的卫星追踪,甚至连一艘伊朗货船也无法停靠任何国家的港口。

    25日,伊朗总统鲁哈尼深夜公开表态,继伊朗伊斯兰革命后,伊朗还从未遇到过这种状况,但这也不能就此让伊朗让步,伊朗人民绝不会屈服。因为伊朗人民始终坚定,民族团结信任一定会挫败美国对伊朗的施压。伊朗一定会抵抗到底,而且现在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物资也已经储备充足,伊朗政府会保证伊朗人民的正常生活,不会因为对抗美国而影响到伊朗人民的生活。

    美国这几年对伊朗的制裁变本加厉,这样的变态举动也没有让伊朗屈服,伊朗也真是很有“骨气”啊,不过伊朗是世界原油最大的出口国之一,伊朗石油买不得,对世界其他各国也是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