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楼市坏消息 下半年房价要变天了买房人必看

    关于房价走势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了,那么今日楼市行情如何有什么坏消息吗?最近有传言称下半年房价要变天了,具体将会怎么变,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对于刚需族来说,什么时候入手才是最好时机?

    房价
    房价

    房价永远都是国人关注的焦点,所以房价的是涨是跌,不断都是人们心中的痛,搞房投资的但愿涨,买屋子当然但愿跌下去,国家出台的各种政策,也是让老苍生揣摩不透,民间人士都说屋子在降价,但也有专业人士说,屋子不会降价。

    现在很多人在问,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怎么走,购房者现在要不要买房。对此,我们认为,下半年与上半年相比,房地产市场会降温,而且下半年中国的房地产将步入调整周期。

    从目前形势来看,现在一二线城市几乎涨不动,而三四线城市在去库存结束后,房价肯定会大幅回落,整体市场下跌预期会十分强烈。从以下六大信号来看,本轮房地产上涨行情,在经历了三年的疯狂之后,也会慢慢落下帷幕。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下半年国内楼市降温已是大势所趋。除了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国内房价上攻乏力之外,还有房贷利率将走高、开发商降价促销等因素。而通过6个信号已表明,中国房地产将步入较大的调整周期。今年上半年楼市疯狂状态将会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