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猪肉去韩国被罚 为防止非洲猪瘟这些国家也是拼了

    近段时间,因为非洲猪瘟导致猪肉成了敏感食品,于是韩国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有法规发布携带猪肉去韩国将会被罚款,而且最高罚款6万元,所以大家去韩国要注意了,千万不要携带肉类相关的食品。

    猪肉
    猪肉

    据消息称,由于非洲猪瘟肆虐,导致很多国家都感染了疫情,就连中国也无可幸免。目前中国已有多个地方的生猪感染疫情并且大量死亡,所以现在提到猪肉都让人后怕,虽然专家已声明不会传染人类,但人们还是留下了心结,都不敢吃猪肉了。

    为了预防疫情继续爆发传染,韩国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防范,凡是进入韩国的人都不能携带禽肉之类,特别是猪肉以及用猪肉制成的食品,比如火腿肠饺子等等。如果违反了这条禁令将会受到韩国方面的处罚。

    非洲猪瘟
    非洲猪瘟

    据悉,头一次最高会被罚款6万元人民币,如果屡次再犯的话,将会被罚款3到4万不等,并且还会被逐出韩国,或者禁止入境,不让在本国逗留。没想到一个猪瘟搞得这么大阵仗,韩国是不是有些紧张过头了?

    小编在此告诫各位要去韩国旅游或者出差的朋友,为了避免被罚款造成经济损失,去韩国还是不要携带猪肉以及其他食品比较好,以免触动禁令被处罚就不好了。如今猪瘟疫情肆虐,大家吃猪肉的时候也切记要煮熟煮肉才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