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追踪用户数据 向第三方传输数据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追踪用户数据,苹果产品会趁用户睡着或者不用产品的时候,偷偷向第三方传输数据,这可了不得了,苹果产品这么不可靠,以后还会有人买苹果产品吗?

    苹果手机泄露隐私
    苹果手机泄露隐私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许多时下大火的iOS应用程序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泄露个人数据。在一项《华盛顿邮报》进行的实验中,工作人员将iPhone连接上一个监控软件,随后竟然在iphone中发现了近5400个追踪程序,这些追踪程序可以从手机向第三方跟踪公司不断发送个人数据。

    这些应用会发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理定位、IP地址等信息,其中包括微软OneDrive、Mint、Nike、Spotify、TheWeatherChannel、DoorDash、Yelp、Citizen甚至《华盛顿邮报》自己的iOS应用。其中,Citizen共享的个人身份识别信息违反了它的隐私政策,而Yelp每过5分钟就会发送信息,但该公司随后表示这是一个bug。

    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事件,我们的手机存了很多私人信息,有些信息涉及重大财务信息,一旦泄露将会给个人带来很大损失。苹果将如何应对这个新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