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大行理财子公司 理财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哪些?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六大行理财子公司全部获批就位,其中工行、建行、交行这三家银行的理财子公司已经获准开业了。六大行理财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哪些呢?六大行是哪六大行?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继工、农、中、建、交之后,邮储银行也于5月29日晚获批筹建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至此,国有六大行均已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

    业务方面,各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经营业务范围较广且基本相同。具体看来,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以及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至少已经有33银行曾公告拟设立理财子公司,截至目前仅有8家获批筹建。“还有多家商业银行设立申请已获受理,同时其他批准设立的理财子公司也在抓紧推进正式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银保监会日前透露。

    现代社会,对资本财富的管理越来越重要,无论是高收入人群还是低收入人群,都非常注重理财,而六大行理财子公司成立,专门做理财业务,实施精准营销,将为不同群体提供最合适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