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评论伊朗最新局势 伊朗为什么不怕美国呢?

    最近,美国打击伊朗又成为国际热闻,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非常霸道,但是伊朗不怕,承诺护送来买伊朗石油的船队,而中国也继续购买伊朗石油。就在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的时刻,张召忠评论伊朗最新局势,张召忠怎么说的?一起来看看。

    伊朗不怕美国原因
    伊朗不怕美国原因

    张召忠评论伊朗最新局势,美国为了制裁伊朗大动干戈,这么做目的是什么?忙着打压伊朗石油生产和出口,就是逼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这就是美国的阴谋。美国不断向伊朗施压,现在伊朗向中国求助了。

    那伊朗为什么不怕美国呢?是因为中国不怕美国,而中国又能与美国相抗衡吗?事实上,伊朗不怕美国确实有一部分这个原因,但是更多的是,现在世界倡导和平,美国是不敢主动挑起战争的,他最多恐吓一下伊朗,所以伊朗没有必要怕美国。既然战争对双方无益,那就只在嘴上说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