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被拍卖 田七牙膏能否找到合适的竞买人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田七牙膏被拍卖,其商标和生产产区将被拍卖,目前起拍价是1.63亿元,增加幅度100万元,不过目前报名拍卖的人,有69人设置提醒。田七牙膏希望竞拍人能继续生产田七牙膏。

    田七牙膏最新消息
    田七牙膏最新消息

    从阿里拍卖·司法平台了解到,田七牙膏母公司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奥奇丽”)以起拍价1.63亿元的价格拍卖公司房地产、生产设备、“田七商标”,增价幅度100万元。目前,该拍卖0人报名,有69人设置提醒。该交易将于6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

    第三方出示的资产评估报告显示,“在2004年前后,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曾连续实现10亿元的销售收入,年销售牙膏4亿余支,后因战略决策失误,进行了多元化……”

    据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牙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牙膏行业市场规模稳定增长。同时,在其列出的十大牙膏品牌中,并没有田七牙膏的身影。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卖的申请执行人虽通过司法拍卖处置广西奥奇丽的核心资产,却不允许竞买人放弃生产“田七”牙膏。

    这种情况在司法拍卖中很少见,可见申请执行人不愿意田七牙膏走向破产,希望田七牙膏能继续留在市场上,而政府也支持这个老品牌牙膏。至于田七牙膏能不能找到符合要求的竞拍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