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欧洲注册商标 华为新系统到底什么样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日前,华为欧洲注册商标多个,其中就包括了华为操作系统的,据悉,华为申请了“ArkOS”这一商标,Ark或为华为自有操作系统的名字。有消息称,华为操作系统叫鸿蒙,这些消息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5月28日,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于5月24日收到华为的多个商标申请,其中包括华为的操作系统命名。记者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搜索发现,华为申请了“ArkOS”这一商标,Ark或为华为自有操作系统的名字。对此,华为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不到一周前,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正在研发自有操作系统,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面市。他透露,华为自主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华为操作系统将会在今年秋天和大家见面,如果晚一点的话,在明年春天就能出来了。华为是硬实力私营企业,技术超群,在美国的全方位打压下,华为依然顽强地生存下来,华为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