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谈新零售业务 要让用户闭着眼睛买东西

    虽然小米在成立之初,走的互联网线上销售模式,但在如今,小米的新零售业务已经是覆盖全国了。而在近日,雷军在出席活动时,再次提到了小米的新零售业务,雷军表示,小米的目标将是让用户闭着眼睛,就可以完成消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雷军
    雷军

    网络电商的效率和模式如何延伸到线下之中,一直是新零售所面临的难题。而雷军在此此前,也曾多次提到过,要把互联网模式带到实体经济中,这个理念在小米之家的建设中,是非常能体验出来的。

    在过去的几年之中,小米共计建立了近600家小米之家,在不自觉中,这家以互联网模式公司起家的公司,已经把发展目光放在了线下市场中了。不少市场分析认为,互联网手机的销售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线下市场将是未来各大手机厂商的重点争夺的市场。

    小米
    小米

    在一开始,小米之家主要提供售后为主,因为作为互联网手机来说,其售后服务非常麻烦,小米之家的建立,就是为了有效解决小米手机的售后服务。而在2016年,小米之家开始转型,变成完全的新零售店。

    而雷军所说的“闭着眼”消费,就是这种互联网模式实体经济的体验了,当提高的商品服务都足够好的时候,消费者自然无法担心太多,过度去考虑质量、价钱等问题,从而“闭着眼”就能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