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 qq新功能怎么用这里有方法

    现在的人一般都不使用QQ了,大家都使用微信,在微信上沟通真的很方便啊。现在qq出了新的功能——qq个人轨迹,那qq个人轨迹怎么看呢?一起来看看你和qq呆在一起有多久了吧。

    玩qq吗?有新功能哦
    玩qq吗?有新功能哦

    把自己的qq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以后,你会发现,有时候打开qq界面的时候,就有提示。还有的更新完毕以后,打开主界面,上面也会显示。你看完到最后一个界面的时候,会有一个分享的按钮的。

    点击分享以后,可以发给我们的好友,她就也可以知道怎么来看这个了,还有一个是分享到空间,这样朋友都可以看到了。

    总而言之,qq个人轨迹就像是一面镜子,照着你过去的走过的路,而现在的你成为了过去的旁观者,你希望未来的自己是怎样的呢?从现在开始为未来的自己做打算吧,努力耕耘,总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