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怎么看 别人的qq个人轨迹可以看吗

    最近,qq出现了新的功能,可以查看qq个人轨迹了,这真的很好啊,我们平时使用qq都是无意识的,哪个人和你联系是最频繁的呢?qq个人轨迹告诉你答案,那qq个人轨迹怎么看?别人的qq个人轨迹可以看吗?

    qq可以看个人轨迹了
    qq可以看个人轨迹了

    日前,QQ上线了“个人轨迹”页面,大家在上面可以产看自己加入QQ的时间,以及使用的具体时间。另外,你换过几次头像,有过多少个好友分组、群等,都一一清晰记录。只要是最新版的qq,打开以后,会看到界面中间就会显示一个查看个人轨迹的。

    点开“个人轨迹”,满屏都是回忆杀,那些青春期的“黑历史”,都已经在时光里沉淀为美好的回忆。

    诞生于1999年的QQ已经比很多它的用户还要年长,在互联网产品中,20岁几乎可以说是“高龄”,但QQ依然年轻,QQ生态也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QQ是伴随着90后长大的社交软件,QQ聊天记录和QQ空间,是我们青春的痕迹,是我们青春的见证,如今,我们有机会知道谁是我们最亲密的QQ好友,赶紧行动起来吧,你打开你的qq个人轨迹了吗?别人的qq个人轨迹是不可以私自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