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卖假茅台买豪宅 仿真程度极高难以辨认

    名酒造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中国什么都可以造假,据悉,在杭州有一对兄弟就是靠卖假茅台买了豪车豪宅,短时间内就成为了暴发户,可以看出,卖假酒的利润是有多么高,难怪这些人原因铤而走险干这种违法的事。

    茅台酒
    茅台酒

    众所周知,卖假酒是违法的,这些年警方一直严厉打击,可是顶风作案的人仍不少。据悉,最近杭州警方在一栋别墅里查获了大量名牌假酒,这些假酒分别是飞天茅台以及五粮液等等,而且这些名牌酒价格是很高的。

    据了解,这个犯罪团伙为了挣钱拉了一家人下水,全家在一个偏僻的农村里租了一个简陋的房子,然后在洗手间里制造假酒,警方到现场一看都惊呆了,环境卫生脏乱差令人作呕,然而虽然假酒的制造过程不堪入目,可以装瓶之后就会摇身一变变得很高端了。

    为了更逼真,让消费者难以辨认,犯罪分子还大量收购了真酒瓶,然后高价购买商标以及防伪标签等等,所以假酒一装上去,就跟真的一样了,这样一来,消费者就不会怀疑了。

    茅台
    茅台

    但是这个世界上哪有不透风的墙,最终这个制假窝点还是被警方给端了,警方在现场查获了一万多瓶假冒的高端白酒,价值2000万元左右,据说,这个犯罪分子这些年靠着做假酒赚了不少钱,豪华别墅几栋不说,还买了一辆卡宴豪车,简直是太牛了!

    不过触动法律始终都是要接受惩罚的,最终这个团伙不仅会人财两空而且还要把牢底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