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挖两个大坑 经贸谈判日本真的让步了?

    最近,特朗普访问日本了,特朗普和安倍两个人见面一起玩耍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内容,但是特朗普挖两个大坑给安倍了,来看看特朗普说了什么。

    特朗普坑安倍
    特朗普坑安倍

    第一条推特,特朗普是这样说的:我们与日本的贸易协商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大多在农产品及牛肉方面。还有很多要等到他们7月选举后,我预料会有很大的数字。

    看似很简单,但细细一体会,特朗普是话里有话:经贸谈判取得重大进展,暗示日本在农产品和牛肉方面作出了重大让步。日本更多的让步,准备在7月选举后。

    特朗普又发了一条推特,他这样说:和日本首相安倍会见了,非常有趣。数不清的日本官员告诉我,民主党宁可看到美国失败,也不想看到我或共和党成功——死亡祝愿啊!

    特朗普谈的是美国内部事务,但却偏偏又扯上了安倍,还拿出了证据:数不清的日本官员告诉我,民主党居然这么坏。

    特朗普这招有点阴,安倍好吃好喝好玩地招待你,可是你却暗地里黑了一把安倍,这下安倍成为了特朗普拉选票的工具了,万一特朗普失败,安倍还把当选的民主党给得罪了。另外特朗普说在经贸谈判上日本方面做了巨大让步,这肯定会引起日本民众对安倍的不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