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喊话房地产 明年房价将会大洗牌?

    房价走势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话题,据悉,今年中央喊话房地产了,将会出台更多的政策对房地产进行调控,那么明年房价会大洗牌吗?明年房价走势将会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房地产
    房地产

    据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房价走势还是挺稳定的,这都多亏了国家推行的房价调控政策,若是没有这些调控措施,估计现在的房价都已经飞上天了。在近日召开的发改委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表示:

    放宽落户并不等于要放松房地产调控。不管户籍制度怎么改,都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动摇,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城市既要满足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又要坚决避免投机者借机钻空子,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另外人口流入高的城市,购房需求旺盛,会推动区域楼市的发展。不管是放开放宽落户政策、还是人才大战,都会推动人口集中往大的、经济增长快的都市圈迁移,带来大量购房需求,相应也会带来区域房价过快上涨的风险。

    虽然这两年房价可能不会大起大落,但是刚需族买房还是要谨慎小心,只要抓住时机就一定要下手,千万不要犹豫不决,以免错过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