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民不高兴! 美国制裁华为变身中国反制美国?

    中美贸易之战连连发酵,从进出口税之争到美国无耻制裁华为,种种行为让中国人民不高兴了!发改委深夜表态,利用中国出口的稀土制造产品,并将该产品用于制约中国发展,那么中国人民不高兴!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华为肩负着中华崛起的使命,从2G落后于世界,到5G赶超世界,是一代代中国人民的骄傲。如今美国从不卖华为芯片,到私自截胡华为私人包裹,这已是触碰了中国人民的底线。

    记者问:“稀土会成为中国对美反制的重要筹码吗?”

    国家发展改革委:“稀土是否会成为中国反制美方无端打压的反制武器,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如果有谁想利用我们出口稀土所制造的产品,反用于遏制打压中国的发展,那么我想赣南原中央苏区人民、中国人民都会不高兴的。”

    外媒问:“中美贸易战中,稀土是中国的王牌吗?”

    《人民日报》警告:“勿谓言之不预”“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为了中国的核心利益,为了全球的共同利益,中国人会坚决斗争!其实美国在开打贸易战之前应该是考虑到了中国的反制措施的,这也是无可置疑的。从长远看,美国不是一直都在制裁中国人民吗?怎样呢,结果制裁出了一个强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只要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捋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