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前妻捐赠 她将捐出约185亿美元

    根据最新消息,世界首富贝佐斯前妻捐赠一半财富,之前网友们很关注这个离婚的女人怎么处理巨额财富,现在她将捐出约185亿美元,用来做慈善,网友们纷纷说她是一个善良的女人。

    贝佐斯前妻做慈善引热议
    贝佐斯前妻做慈善引热议

    麦肯齐的个人资产估量达370亿美圆(约合钱2555.9亿元),这意味着她将捐出约185亿美圆。她在声明中说道:“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从保险箱里拿出很多可与别人分享的资源,如时间、留意力、学问、耐烦、发明力、才干、精神、诙谐、同情。

    除了生活给予我自身的财富外,我还有不成比例的钱要拿出来分享。我在慈悲事业的态度不断是深思熟虑的,需求破费时间、精神和关心。但我不会等,我会不断坚持下去,直到我的保险箱空了为止。”贝佐斯28日发文赞扬了前妻的做法,“麦肯齐的慈悲之举很了不起,是经过深思熟虑且行之有效的,为她感到自豪。她的公开信令人印象深入”。

    在今年4月份宣布离婚之前,贝索斯夫妇承诺捐出20亿美元用于帮助无家可归者,并对低收入社区的学龄前儿童进行教育。身为作家的麦肯齐持有亚马逊价值约360亿美元的股票,多年来始终活跃在慈善事业中,支持解决许多社会问题,包括婚姻平等、无家可归家庭和非法移民,以及对癌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病的医学研究。她也是反欺凌组织BystanderRevolution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

    贝佐斯前妻捐赠一半财产,确实是一大善举啊,可是这个世界上始终是穷人多啊,一个富豪做出大善举,那天下有一些吃不饱、穿不暖的人就能吃饱穿暖了。要感谢富豪的慈善之举,因为有他们的施舍,有人才能吃饱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