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系统概念图曝光了

    华为现在真是太牛了,不仅自己研发芯片还要研发系统,那么华为的鸿蒙系统怎么样呢?这个系统好用吗?据了解,目前华为是使用美国谷歌的安卓系统,可是现在华为与美国的关系这么敏感,说不定哪天美国就收回系统不能用了,因此华为必须未雨绸缪研发自己的系统。

    华为
    华为

    华为作为国企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因为华为的技术杠杆的,面对美国的挑衅与制裁,华为依旧能屹立不倒,如今的华为已经能自给自足了,不管是芯片还是系统都能与美国匹敌,所以即便与美国翻脸,华为也不怕。

    据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公司已经申请通过了“华为鸿蒙”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此前传闻称,华为OS操作系统命名为“鸿蒙”,余承东表示,华为OS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

    据媒体报道,余承东透露,华为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并且,华为的OS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而且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该系统的运行性能提升会超过60%。

    余承东表示:“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也正因为是美国的打压,所以让华为变得更加强大了,若不是美国,华为也不会研发自己的芯片与系统,所以说,美国制裁华为看似是一件坏事,但反过来想想,这个机会正好让华为历练历练,在技术上将会有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