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公司测试鸿蒙系统 华为回应是这样的

    近段时间,因众所周知的原因,美国升级对俄罗斯的制裁,谷歌等美国企业也加入这一行列。受此影响,俄bq公司测试鸿蒙系统。对此,华为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俄公司测试鸿蒙系统
    华为公司

    针对俄罗斯bq公司已经在测试中国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传闻,华为回应称:“截至2021年底,已有2.2亿台华为设备搭载harmonyos。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harmonyos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期待,但目前暂无计划在海外推出搭载harmonyos的手机。”

    据悉,俄罗斯bq公司主要产品是水壶、加湿器、电视机、吸尘器和手机。俄罗斯bq公司CEO布扎诺夫说,所有已经认证的安卓设备将继续运行。新设备的安卓系统可能会出现问题。该公司正在测试鸿蒙系统,未来搭载鸿蒙系统的新手机,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