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论联想华为事件 要保持清醒奋起直追

    日前,联想断供华为事件在网上迅速传播,网络媒体对此大做文章,华为被禁是美国整治中国企业的典型事件,如今联想帮着外人欺负自己人,这还了得!对此,人民日报评论联想华为事件,称美国对华为极限施压才是最应该关注的根本问题。

    联想断供华为引热议
    联想断供华为引热议

    联想和华为都是值得尊重的中国企业,在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击华为的关键阶段,用不知从何而来的传闻“传播”中国企业之间所谓的嫌隙,撕裂舆论共识,激化公众情绪,动机暂且不论,效果却是“搅混水”层级的,受益者显然不是我们。许多亲痛仇快的事情,就是在盯着芝麻、无视西瓜的情境中形成的,“断供”传闻不应该成为舆论场上的一个新案例。

    与其坐而论道,被各种传闻牵着鼻子走,作一些无谓的“联想”,不如奋起直追,对中华文明的赓续有所作为。这是“断供”传闻给我们最现实的启示。

    舆论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尤其是这样的大事件,公众情绪极容易被有心之人诱导,一旦乌合之众被组织起来,后果是很可怕的。希望大家做一个独立思考的人,保持头脑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