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13家企业 还曾攻击华为服务器令人愤怒

    特朗普当选后,以一己之力在全球范围内掀起连绵“战火”。其中,中国是美国“火力”最为集中的地方。除了打贸易战,美国还要制裁中国13家企业。我国外交部对此回应称,坚决反对“长臂管辖”。

    在正式对华为举起屠刀后,美国又将13家中国企业列入制裁范围,名单上包括北京旭润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三江进出口、上海丙至国际贸易等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名单中的两家公司并不是第一次被封杀。对此,涉事的公司表示,影响比较小。

    美国制裁13家企业
    美国制裁中国企业

    最新消息显示,在13家企业后,美国还想将大疆、海康威视等5家中国企业列入。美国频频对中国下禁令的原因是什么?其实就是以保护技术产权为由,借机狙击中国。通俗的说,美国就是不能忍受日益强大起来的中国,怕威胁到自己霸主地位。

    因此,在5G领域遥遥领先于美企的华为成为了美国的眼中钉,其遭受到的打击力度也是空前的。特朗普竟然动用“紧急状态”这种方式来制裁华为,一方面反映华为技术的强大,另一方面凸显美国的可耻及可笑,竟然用政治强权来扼杀一家中企。

    美国制裁13家企业
    华为被美国制裁

    为了达到其目的,美国曾攻击华为服务器!这个消息是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透露出来的。消息传出,令国人大为震惊,同时也令人感到愤怒。美国号称是法治国家,竟也做出如此强盗行为!最终,美国也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大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