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伊朗矛盾升级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原因何在?

    特朗普简直太霸道了,最近美国伊朗矛盾升级,在禁止了伊朗的石油出口之后,美国又宣布升级对伊朗的制造产业制裁。一下子遭受两拳重重的打击,伊朗将如何应对?美国为什么要制裁伊朗?

    美国
    美国

    美国非常害怕失去他的世界霸主的位置,看到哪个国家发展起来就会对其进行制裁,因为美国害怕这些国家的崛起威胁到他的地位,对中国的企业与经济也是不断实施打击,最近美国又制裁了伊朗的石油产业以及制造业,导致伊朗经济命脉直接被掐断。

    根据特朗普签署的行政令,制裁对象包括在伊朗境内拥有或参与运营与铁、钢、铝、铜产业有关业务的个人或实体。

    当地时间5月8日,在伊朗宣布暂停履行部分伊核协议内容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宣布签署行政令,对伊朗的铁、钢、铝、铜等产业进行制裁。美伊关系继续恶化,中东形势不稳定性加剧。

    特朗普在声明中说,上述被制裁产业是伊朗政府除石油外的最大出口收入来源,此举将进一步强化美国对伊朗的“极限施压”。他声称,“极限施压”正在取得成效,已经给伊朗原油收入造成了超过100亿美元的直接损失。

    俗话说,兔子急了都会咬人,美国此举无异于将伊朗逼上绝路,一旦伊朗被逼急了,那么后果肯定是避免不了战火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