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馥莉外国男朋友是李磊吗 哇哈哈宗馥莉征婚条件曝光

    宗馥莉是娃哈哈老总宗庆后唯一的女儿,关于宗馥莉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据说,此前宗馥莉曾公开征婚,那么传闻中宗馥莉外国男朋友是李磊吗?宗馥莉现在到底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呢?

    宗馥莉
    宗馥莉

    宗馥莉是宏胜饮料集团总裁、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的女儿。是实力最强颜值最高的富二代,就连王思聪都不敢追她,但是条件这么优秀的一个女孩子竟然三十多岁还没谈过恋爱,据说,此前宗馥莉还曾上过非诚勿扰征婚,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据悉,一直隐身在内地首富宗庆后背后的其唯一女儿浮出水面,靓丽的外形,国外教育经历,未来娃哈哈接班人的传闻,更是增添了其神秘感。30岁的宗馥莉告诉记者,自己从没有交过男朋友。

    这样一位年轻貌美,出身富庶的女孩,应该追求者排长队,为什么未曾谈过恋爱?娃哈哈集团老总,中国首富宗庆后的千金独女宗馥莉婚事一直难办,虽然一度传出宗馥莉已经有男友。但这些都只是谣言。

    而关于宗馥莉和男友李磊结婚也是传言,这个李磊也是凭空捏造的,根本就没有这个人,宗馥莉亲自澄清过这个传闻。此前记者问宗馥莉对爱情的看法,宗馥莉自己说对爱情充满悲观,也许宗馥莉常年的商海征战,对于家庭的向往没有那么强烈。宗馥莉自己说她从来没有恨嫁过!

    不过宗馥莉家庭背景这么强大,而且又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兼富二代,如此强势哪个男人才驾驭得了呢?但是人家有钱不用愁,迟早会有人排着队来提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