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提速举措 三大运营商的方案皆有吐槽点

    现在上网是人们最主要的娱乐生活,也是一部分人的工作,所以断网是很烦人的。现在,三运营商提速举措出来了,确实令人感到惊喜啊,以后上网网速快网费还便宜,不过三大运营商的方案皆有吐槽点,来看看详细内容。

    三大运营商新举措
    三大运营商新举措

    中国电信全面下调套外流量价格。针对用户担心产生高额套外流量费的情况,2019年1月,中国电信全面下调套餐外流量资费至不超过0.03元/MB,套外流量资费降幅最高达到90%,确保用户知情、敢用、放心用。

    中国移动达量不限速,支持多人“畅享”。自2019年4月20日起,中国移动陆续在北京、四川、辽宁等10个省(市)试点推出了畅享系列套餐。

    中国联通大幅下调港澳台地区数据漫游资费。为满足用户港澳台地区漫游使用需求,2019年6月1日起,中国联通将调整港澳台地区漫游流量费,大幅提升每日25元封顶高速流量,同时调整港澳台地区数据漫游日套餐包流量。

    这些举措涵盖手机流量、家庭宽带、国际数据、中小企业通信等提速降费的各个层面,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当属资费的直接下调。资深电信分析师付亮认为,在三大运营商推出的举措中,最给力的当属中国电信全面下调套餐外流量价格这一举措。

    综合来看,中国电信的方案干货较多,受惠的人群最多。但网友表示,三大运营商的方案皆有吐槽点。

    网友们基本上都在吐槽运营商,提速降费的举措其实真正能让用户享受好处的没几个,除了吐槽声,还有网友表示,也许只有运营商不限速免费试用时才会赢得网友一片叫好吧,人心不足蛇吞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