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数码被执行人 手机可能将在下半年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锤子数码被执行人信息有变更,数据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罗永浩已经不是锤子数码科技的法定代表人,而是温洪喜,不过罗永浩依然是公司的执行董事。

    字节跳动要做手机?
    字节跳动要做手机?

    5月27日,据原锤子内部员工透露,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特创新)就是字节跳动旗下做智能硬件业务的公司,字节跳动的智能手机就是此公司在负责。

    5月24日罗永浩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一条抽奖消息,奖品是:“下一代的坚果手机一部,而且是顶配版”。新一代坚果手机还是锤子新产品即将诞生?

    关于锤子和头条合作开发智能手机的事情,业内人士还是不看好的,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是依靠资源、资本才能杀出一条血路的世界,字节跳动和锤子科技能有什么优势呢?市场持观望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