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八涨 5月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根据5月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我们将迎来油价年内第八涨,油价又要涨了,车主们要忧愁啦,不过今年油价要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5月27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的第十轮调整。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此次油价具体调整为:汽油、柴油每吨均上调5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上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元。

    综合计算,今年以来,92号汽油每升已经累计上调0.8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41.5元。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6月11日24时开启。

    油价上涨,大家的出行成本增加了,不过这个时代,什么东西都在涨,挣钱的速度总是赶不上花钱的速度,所以不花钱也很好。值得注意的是,7月1日将实施新的汽车购置税,这对汽车概念股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