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付款当心排队后面的人 一不小心你的付款码就泄露

    现在手机支付越来越方便了,我们在任何场所都可以手机支付,可是手机支付也有风险啊,付款当心第三只眼一不小心你的付款码就泄露,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规避这种情况吧。

    手机支付危险多
    手机支付危险多

    近日,重庆江北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在超市收银处专门盗刷微信资金案件。4月21日至5月4日之间,四名受害人手持微信二维码在超市等待付款,在排队的几分钟里,被人从背后通过手机扫码,盗刷500到900元不等的资金。民警调取视频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彭某,并于5月13日将其抓获。

    大家应该有这种情况吧,排队等候付款时,会先把付款码展示出来,这样后面的人就有机会拍下你的付款码了,这样你的付款码就被盗了,资金会有损失风险,千万注意了,不要让自己陷入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