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峰拥堵多人丧生 登珠峰费用很贵超过45万元

    爱好探险,在自然环境中激发自己的潜能,这就是人生的意义所在,只追求吃饱穿暖实在是太没有意义了。你是追求冒险的人吗?最近很多探险的人登珠峰,因为珠峰拥堵多人丧生,珠穆朗玛峰居然拥堵了。

    珠峰
    珠峰

    随着天气转暖,5月以来,巍峨耸立的珠峰迎来了登山热潮,出现了大排长龙的景象。据尼泊尔政府部门的统计,由于等候时间过长,消耗体力过多,加之高寒和缺氧,迄今已有14人死亡,另有3人失踪。仅在珠峰南坡就有7人丧生。仅5月23日一天就有3人丧生。

    根据圣山探险官网显示,今年珠峰登山季,报名人数限定为16人,满额即止。收费为458848元/人,报名时还需预交30%活动费(即137654元)。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需持有8000米以上登高证书,并且需要参加“2018圣山第十一届双桥沟珠峰模拟攀登培训活动”。

    在激发生命潜能的道路上丧失生命,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谁也不知道吧。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的。只是,世界上高峰那么多,不一定要去爬世界第一高峰啊,第二高峰、第三高峰也能满足人的爬行登高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