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开发智能手机 拼得过苹果和华为手机吗?

    最近,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要做智能手机了,和锤子科技合作,用锤子做手机的技术,用锤子的员工,也就是说,头条的智能手机要依靠锤子科技品牌。不过,虽然现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但是智能手机领域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想要做出一点业绩是很难的。而字节跳动选中的锤子科技似乎也没有优势。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

    苹果是智能手机中的大佬,销售手机的利润在所有品牌中是最高的,不过在销量上,三星一直是全球第一。近年来,华为和小米等品牌突飞猛进,在技术上取得先进的成果,尤其是华为,在美国强逼之下,拿出来了备用的芯片,还自主研发了鸿蒙操作系统,现在已经注册了鸿蒙商标了。可见,华为的科研实力是非常强大的,连美国都无法制约它。

    字节跳动做手机要谨慎
    字节跳动做手机要谨慎

    面对高手如云的智能手机领域,头条做出来的智能手机真的能在市场中活下来吗?这就有点难了。至少吃瓜群众对头条新战略没有信心。

    况且,锤子科技是一家失败的智能手机生产商,罗永浩没有把手机做到最好,没有在市场中生存下来,现在头条又要用锤子品牌去做只能手机,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啊。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字节跳动还没有给出回应。智能手机领域水很深,字节跳动要谨慎入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