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表态不放弃手机业务 仍是公司不可少一部分

    虽然在今年以来,经过重新合并的索尼手机业务,带着诚意十足的Xperia1再度回到手机市场,但在消费者群体中,其反响似乎不如预期的一样,索尼的手机业务,再次受到了市场的质疑。对此,索尼的新任索尼CEO吉田宪一郎表示,即使发生持续亏损,索尼也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此前,由于索尼旗下各部门业务,一直都处于独立运营的情况,各部门间的资源分配和整合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索尼手机的研发上也受到了不少的影响,这也导致了索尼手机在市场竞争力有所下降。

    而在吉田宪一郎上任后,索尼的家电、相机和手机业务已经宣布合并,其推出的Xperia1,也整合了各大部门的高端技术,但从市场反应来看,Xperia1依旧无法取得消费者的青睐,这对于索尼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索尼手机
    索尼手机

    但尽管如此,吉田宪一郎依旧表示,手机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一块重要的拼图。因为在未来,智能手机的重要性会越来越高,甚至会成为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根据数据统计,在过去的2018年中,手机业务是索尼集团唯一发生亏损的业务。

    吉田宪一郎的担心也并非没有道理,目前索尼的三大支柱业务是电视、相机和电子游戏,在过去十年来,这三大领域可以说是最受被智能手机影响的领域。